A
EN

體驗意義

孩子學習成長,源自富有意義的生活。我們了解孩子的成長需要,也尊重每位的獨特性。相信孩子是天生的學習者,只要給予合適的環境,每位孩子都可以擁有自己的舞台。
 
透過多元化的課程設計,讓孩子親身操作、探索和實驗,從實驗中引發幼兒主動學習和喜愛思考,體驗學習的真意義。

啟發思考

透過與人和大自然之間的互動,激發幼兒學習的「最近發展區」。
 
每天的區角時段,為孩子締造自主的學習空間。孩子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學習角落,與同儕互動延伸及深化學習課題;學校天台花園環境造就了幼兒親近大自然的優勢,大自然也成為了教育我們孩子生命裡真、善、美的最好啟蒙者。

童趣學習

玩樂是孩子的天性,孩子不單愛玩,而且能遊戲中激發許多創意及解難能力。
 
每天的自由遊戲時間,讓孩子可以與不同年齡的幼兒一同玩樂。孩子可以研發自己的方式,帶領同伴參與其中,亦可以獨自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。

健康生活

幼兒階段是確立健康人生的最好時機。我們重視培育幼兒健康習慣,透過家校合作,推行健康生活校園,並於課程中加入全方位的健康教育。多陪伴、多運動、多讚賞幼兒的努力,建立幼兒的正面價值觀與正向能量。讓幼兒身、心、靈茁壯成長。